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介绍

领导简介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赵才文: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履行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负责市安委会办公室、市防灾减灾救灾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分管人事科(教育训练科)、规划财务科,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赵才文,男,汉族,1968年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张启文:济宁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应急指挥、预案管理、救援协调、科技和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防汛抗旱、应急保障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局党委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应急指挥中心(预案管理和救援协调科)、科技和信息化科、防汛抗旱科、市应急保障服务中心(市防灾减灾中心、市应急救援队伍管理服务中心)。

张启文,男,汉族,1964年8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孔繁华: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信访、机要、保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素质固安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做好干部人事、计划生育、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规划财务等工作;完成局党委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科和素质固安工作;协助分管人事科(教育训练科)、规划财务科;负责市化工专班工作。

孔繁华,男,汉族,1973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岳跃平:济宁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机关党建、机关作风建设、纪检监察和群团、双拥、统战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做好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完成局党委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机关党委;协助分管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岳跃平,男,汉族,1964年5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焦恩玉:济宁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新闻宣传、意识形态、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地震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做好市防灾减灾救灾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局党委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新闻宣传科(不含素质固安工作)、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地震地质灾害救援科),联系协调市防震减灾中心。

焦恩玉,汉族,1964年10月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



王洪远: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政策法规、行政许可、工商贸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技术服务、企业培训和考核、安全生产协会管理等工作;完成局党委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政策法规科(行政许可科)、安全生产基础科、市安全生产技术服务中心、市安全生产协会。

王洪远,男,汉族,197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魏海涛: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火灾防治、救灾和物资保障、调查评估和统计等工作;协助做好防汛抗旱等工作;完成局党委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火灾防治管理科、救灾和物资保障科、调查评估和统计科;协助分管防汛抗旱科。

魏海涛,男,汉族,1976年4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吴红连:济宁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主持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全面工作;履行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完成局党委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红连,男,汉族,1976年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王肖: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安全生产巡查督查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局党委和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科、安全生产巡查督查科;负责市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专班工作。

         王肖,男,汉族,1979年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