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才文参加“在线访谈”栏目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法治政府、服务政府和阳光政府建设,促进政府与公众互动交流,回应社会关切,畅通公众建言献策渠道,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安排,3月28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才文参加“中国·济宁”门户网站、东方圣城网“在线访谈”栏目。

访谈中,赵才文详细介绍了我市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措施及成效,围绕安全生产有奖举报、森林防火、灾害民生综合保险等网友关切的问题,与主持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下一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将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职责,“三争四敢”抓落实、乘势而上再突破,围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这条主线,突出“防大灾、救大灾、抢大险”这个重点,聚力提升应急救援综合能力,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