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9日,全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会议在金乡县召开。济宁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吴红连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副县级干部岳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一季度全市执法工作情况,解读了全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工作要点,对今年应急管理综合执法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表彰了2022年全市执法技能竞赛及案卷评查获奖单位。会上各县市区就执法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疫情之后经济社会全面复苏的一年,要增强做好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厅、市局工作安排,全力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及面临的风险,正视当前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执法队伍专业化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精准执法,严惩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大队长)、执法骨干及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各大队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金乡县应急局安全生产帮扶式执法活动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