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要闻

济宁市应急管理局扎实组织开展党内法规专项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内法规学习宣传,充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守规矩,明法纪,守底线。济宁市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发动全局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党内法规专项答题活动。

一是领导带头作动员。为了保证党内法规专项答题活动有序开展,分管领导迅速行动开展动员部署会议,组织各科室、单位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建立知识竞赛答题联络群,明确职责分工,安排一名党务干部专职负责调度,各科室、单位明确一名联络员,每天做好提醒,确保活动不流于形式。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做到人人学习、全员参与、踊跃答题。

二是党员群众齐参与。及时动员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学习及答题活动,对不熟悉答题程序的老同志积极帮助。明确节点时限,要求各科室、单位每天下午4点前全员完成学习测试,联络员每天提醒并统计学习测试情况,将结果汇总报至联络群内。尤其在周末等易放松节点,加紧调度,保证完成任务。

三是务求实效争优秀。每天学习测试完成后,联络员将上一日题目及整理结果发至联络群及科室、单位群内供党员群众回顾学习,确保全体党员群众能从专项活动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推动专项答题活动取得实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