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应急局扎实开展庆“八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日,为庆祝建军95周年,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强化全民国防观念,市应急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观了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成果图片展,并举办国防宣传教育讲座。局领导常衍雷、张培川、王保银、岳跃平参加活动。


通过参观图片展,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双拥共建、军地融合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持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更好地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为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贡献力量。


随后的国防宣传教育讲座,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既有理论分析,又充分联系实际,让大家对我国周边复杂严峻的安全形势和军队、国防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


岳跃平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居安思危,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二是要善于学习,从军队文化中汲取力量,培养坚定的意志、规范的秩序和顽强的作风;三是要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推进全市应急管理事业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