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动态

泗水县:县级领导带队开展餐饮场所安全夜查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泗水县召开全县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整治会议,对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月24日泗水县全面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期间县委常委委常委、副县长师恩东,县政府副县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磊带领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泗水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消防大队开展烧烤摊、门头房等餐饮场所安全专项夜查。

本次专项督导检查采取联合执法的方式,至目前,共检查辖区内餐饮场所1487家,共发现隐患问题3019处,其中燃气安全隐患1706处,消防安全隐患1313处。县安办要求各镇街、开发区对查出的隐患建立台账,实行闭环管理,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单位进行全县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