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关于对济宁非煤地下矿山领导带班下井制度监督检查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企业领导带班下井及监督检查暂行规定》,现将2021年11月至2022年5月,市、县两级应急部门对我市非煤地下矿山监督检查情况公告如下:

一、检查情况

两家矿山企业均按要求制定了领导带班下井制度、考核办法、下井计划等,并按要求将下井月度计划和完成情况进行公示。在检查过程中,仍发现如下问题:

中钢集团山东富全矿业有限公司:

1.1月20日白班,带班领导入井填写时间和井下人员定位系统显示的入井时间相差较大。

上述问题矿山企业已完成整改。

二、下一步工作要求

市、县应急部门将持续加强非煤地下矿山领导带班下井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将企业领导带班下井制度的建立、执行等情况纳入执法监察计划,定期进行检查,并按照《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企业领导带班下井及监督检查暂行规定》要求,每半年对矿山企业领导带班下井制度检查检查结果和处罚情况予以公告,接受社会监督。

济宁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