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要闻

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7日,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对当前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近期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评估、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评估、问题隐患整改、“三化”建设等情况,并对各县(市、区)应急局全面做好冬季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将“八抓20条”创新措施要求纳入企业自查、督查检查等环节,严密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二是要全力攻坚克难,在工作机制、措施上出新招、放实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开创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新局面。三是要加强协调联动,市、县、乡三级同频共振、通力合作,切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确保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各县(市、区)应急局分管负责人及危化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