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应急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马克思主义无神论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系列重要论述,11月16日,市应急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相关文件,然后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相关材料,以及最新版本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干部不信仰宗教、拒绝邪教承诺书》。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马克思主义无神论,是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基本要求,也是中国作为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的社会主义国家的应有之义。共产党员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是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具体体现,是做一个合格的党员的基本要求。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党性,坚定了信念,以实际行动,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